免費索取.台灣生活通

【台南‧中西区】阿婆鲁面‧国华街必吃美食 三十年以上的美食老店 在地人都推荐(推荐文章)

【台南‧中西区】阿婆鲁面‧国华街必吃美食 三十年以上的美食老店 在地人都推荐(推荐文章)

来源网址: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14896
 敦小莲
敦小莲 造访阿婆鲁面
本次满意度:3.80
美味度4.00服务品质4.00装潢气氛2.00CP值4.00

来国华街N遍数也数不清 每次都说要吃转角处的阿婆鲁面不是忘了就是没时间

这回来台南玩总算让我吃到了 未吃还想说在地的朋友们牛皮吹的真大 真有那么好吃
吃了一口我觉得我错了 真的好好吃喔(尖叫)

如果不是还想吃其它的美食我好想再来一碗阿婆鲁面啊

阿婆鲁面位在国华街与正兴街交叉路口 骑车好停又方便
开车的话那就要停在海安路那里的地下停车场

公休时间都会公告在柜台上面 好家在我们那天去没休息不然我会哭的

阿婆鲁面贩售的餐点很简单就是鲁面、米粉 没有其它的小菜

 价格有稍微涨 原价格多少我不知道

营业时间上头也写的很清楚,反正就是卖完就收摊
阿婆鲁面


 就是这碗卖了三十年以上的阿婆鲁面让在地的朋友们极夸

而我也总算吃到了 未吃之前先来看一下有什么不同之处


 焿里头有大白菜、木耳、香菇以及红萝卜丝

整碗焿看起来就是很清淡、清爽 所以要加一堆辣椒来提味

无辣不欢的人去哪都要加辣

焿里头的猪肉块不少也不小 份量还挺足

重点粉好像抹的不怎么多 这猪肉块还挺厚实的呢


 咬下去的那瞬间我真的想飙泪捶桌子 这怎么那么好吃啊

好吃到我姐都觉得我太夸张了 然后她俩自己吃了也直夸好吃

肉质鲜嫩又有弹性 很想问老板是怎么煮的 可以煮的那么美味

 焿可以选择面条或是米粉 也可以加面 但第一次品尝总是试水温

以后我就知道我要叫大碗量而且要吃二碗

这面条也是Q弹有劲让人吃个不停

我恨自己现在是小鸟胃吃不多不然想在来一碗啊

阿婆鲁面

营业时间:AM09:00-PM17:00(周一至周五,售完为止)

AM09:00-PM15:00(周六、周日)

电话:06-2204090

地址:台南市中西区国华街三段51之2号

留言

Popular

悠游卡公司 邀请家扶孩子游台中花博(推荐文章)

到飯店看藝術,年輕創意的展台!(推薦文章)

陆配申请定居流程